2007-02-18 15:45:41絕緣體

體檢



  2月12日,一個四天年假即將到來的日子,

  我穿著便服,

  揹著久未清理的NIKE背包來到了事先和同學約好的公車站,

  少上半天課應該算是好事吧,

  至少不用忍受那個迫害症導師。



  我們一共有四個人,這是我第一次體檢,

  卻要坐十幾站到松山醫院,

  對我這個一上遊覽車就死在車上的來說,

  是個痛苦的旅程。

  好不容易在陌生的地方下了車,

  我的頭老早就開始痛了,就連肚子也開始不爭氣。




  排隊排了很久,

  沒想到今天早上會有那麼多人,

  換上的衣服像是浴袍,

  朋友則說像是一群相撲選手。

  雖然說在一開始就覺得BMI過不了,

  但也沒想到會是在第一關,

  儘管如此,

  但那個量我BMI和血壓的人也未免太胖了吧,

  心裡真的是超點的;

  而之後還要測視力、量心電圖、抽血等等的,

  一千兩百元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另外,我則是第一次用全自動的水龍頭洗手= =,

  而且坐公車來回都是用站的,以避免我昏死在公車上。




  終於回到了三重,

  當然是先回家吃中餐,

  順便換上制服去上課,

  繼續平時那一層不變的一天。



  ps總覺得以前寫這種文章寫得比較順

    像是 剩一年、新學期、段考有感等等

    現在反而有種寫不出來、使不上力的感覺


上一篇:負的期望值

下一篇:閒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