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21:43:44絕緣體

段考有感

 
 
”你...還想不想回孝班?”

   ......我...無法回答。應該說,我不知道怎麼回覆。這不是一般形容詞可以帶過的,也許這就是司馬子微所說的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直欲於千載後上接”不成”。還險些輸給少考一科的社會組......(笑)

  有人說”別擔心,世紀會拯救一切的...”

  世紀帝國-拯救世界? 在建立起一個理想國度之前,將面臨的是別人無數次的進攻,每當招架不住時,總是希望有人來支援。我才發現,這可能是一場一打三的戰役,我...孤立無援。

  在防線被突破之際,猶如看見甘道夫的救援部隊出現在山丘上,...但我錯了,那是敵方的援軍,是半獸人的自殺部隊,在城牆邊多炸幾個洞,無法挽回的破洞,這又是一記迎頭痛擊。

我...徹底的輸了,就像失去羽毛的飛鳥,再也無法飛上希望的天空。

  但,就算天空失去了顏色,終究是天空,我不是駝鳥,我要拾起羽毛,實在地飛向未來;我不是石像,我要搜集希望......不安使希望破滅,只能在心中期許,相約在空中花園見,就算殘破不堪,也是為了自己爭一口氣!


  All exists are necessary existences! 任何事物皆是必要的存在,對於明天,嶄新的明天...我們球場見,在球場上,感受無窮的希望!畢竟,球是圓的,誰也無法完全掌握。


------狂用借代的 絕緣體

上一篇:十分的堅持

下一篇:新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