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2:13:54LEE

單車環島(下)

第三天早晨7點離開了金崙,繼續往下個里程邁進

當跨上坐墊時,感覺屁屁有些痛,感覺不是很舒服

想說沒關係啦,反正等一下就麻痺了(這是事實耶)

沒想到才出發一個小時,哇!!又下大雨了,此時正好看到一家早餐店

雖然已經淋成落湯雞了,還是進去躲個雨,順便吃早餐

叫了個饅頭(有桌布味道的喔)還有一杯不像奶茶的奶茶...(後悔中)

眼看雨停了,心不甘.情不願的啃了幾口饅頭,就趕快落跑(因為快被蒼蠅圍剿了)

騎到卑南已近中午,剛好看到素食二字,哇!!感覺好幸福阿!!

已經吃了好幾餐的7-11,終於有熱騰騰的麵食可吃了
老闆娘親切的招呼,讓人被感窩心呀!!

點了一盤香椿伴麵,再配上一碗現採的竹筍湯

哇咧~~~正可謂人間之極品也!還有一杯現打有機釋迦牛奶,真是有夠讚啦

与老闆娘到別後,又繼續趕路...想說..看看是否能騎到花蓮

無奈...小弟腳力不夠強,騎到池上時間已近黃昏啦

到池上火車站前吃了個聲名遠播的池上便當,再到附近逛逛

因為騎了一百多公里,此時的我都是下馬用牽車的(屁屁粉痛耶)

再吃碗豆花,買些零食到旅館,又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當然這一路都是陰雨綿綿,不論是景色,感覺都很優

第四天又給他勇往的往花蓮邁進了

這次的目標...東華大學,AG,我來啦!!

沿路起起伏伏的路況,對我而言,已經不算甚麼了

遇到對向車友,大家都會互道(你好.加油)恩...還是騎卡打的有人情味多了

來到了富里看到了一間米店,又給他花了兩張小朋友

用宅配的把米寄回麻豆囉....這是一定要的啦..不寄的話,回去就有苦頭吃了@@

繼續騎到富源的一家加油站,剛好看到有車有在那裡休息

想說過去打聲招呼吧....沒想到....
竟然讓我遇到了住在永康的(小羊老師)

哎呀..他也嚇一跳,台灣真小阿

可是她竟然摔車了
還真是撞成一團阿,騎車真的要很小心弟
來到了兆豐農場,看到這隻噁心的牛(純屬個人觀感)

我的茶葉蛋差點吃不下去,牠以為牠是一隻袋鼠嗎?

來到這裡,離壽豐鄉的東華就不遠嚕

這隻老鷹一直在我上空盤旋(相機不好..唉)

心想...她的目標應該不會是我吧

不然幹麻跟著我一直盤旋呀...疑惑中

下午四點多終於到了東華了
諾大的東華,沒騎車車的話,還真不知怎ㄇ逛
東華真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學校

~~~~未完待續喔~~~~
LEE 2008-07-01 22:56:17

其實環島還是得配合著..天時.地利.人和

很難得有這個機會一圓兩年多來的夢想

還有...不只曬黑而已,雙眼後方的皮膚

發現了很多的曬斑...(真是哇扣阿~~)

早知道就在多戴一頂龜裂@@

mandy 2008-07-01 20:36:30

跟大家講的依樣 真的很佩服妳的毅力體力還有耐力
完成這個創舉的感覺應該是很驕傲吧
難怪那天在優佛看到你黝黑的皮膚 你已經把一年份的維他命d都吸收完了
還有那隻乳牛哪裡惹到你啦 幹麻這樣說他 不過它看起來真的有點不太討喜 哈哈哈 很四不像!!
anyway.......恭喜你完成這個偉大的目標!!
真的很棒的一個回憶!
可是不知為何我還是不會想騎車爺~~~hahaha~~
(太害怕象腿了!還有我的維他命d應該還不缺!!)

keep going ba!!!

AG 2008-06-29 15:13:46

像你這樣的決心

我不知道有沒有說

老是想要做啥,但考慮一堆

明 知道現在該做什麼事情

卻也不想動手

很矛盾的我

不過還是佩服你的毅力

也許等有天大家老了

你可以跟小朋友說嘴



『想當年阿貝我,自己一人騎腳踏車台灣繞一圈』

至少這是精神上的象徵

雖然說騎回去仍舊要開始忙碌的素食管

但是至少你圓夢了

我的夢?

被實驗綁住動彈不得啊!

也或許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