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3:40:42♥ 栗子♥

機車



謝謝你

你那麼關心我

昨天你說的話

我其實很感動

差點快哭了我


昨天真的很衰ㄟ


既然遇到之前的台客



還被發現我給他假電話

他真的很瞎ㄟ

很變態的偷記我車牌

有病喔

這就算了

還跟蹤我

真的很靠背

還一直說

我真的覺得你很漂亮

我覺得我們2個會在一起

靠...你要不要臉阿


我是跟你很熟嗎

這就算了

什麼叫我覺得你身材一定很好

什麼叫我一定要給你機會

干我屁事ㄚ


跟蹤


你是沒跟過喔

都跟你說過我不想認識你

我不想跟你做朋友

還死不放棄

真的不知道現在的台客在想什麼


我以後到底要怎麼出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