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3 05:16:15費費

心臟科醫生約談

10/21下午一點十五分, 來到本拿比醫院與心臟科醫生面談.
這一個多月來, 因為頭暈胸悶心悸的問題做了很多的心臟檢查.

今天的面談, 主要是醫生想要了解我的發病經過跟就醫歷史.
花了大約45分鐘說明以及現場量了四次不同姿勢的血壓心跳, 醫師確定我是健康的, 心臟本身是很正常的.

ECHO(心臟超音波)檢查報告顯示我沒有任何瓣膜脫垂的問題.
Holter(24小時心電圖)檢查報告顯示有premature heatbeating(心跳早搏)現象, 但大部分的人都會發生並沒有特別有問題. 早搏的原因大致上是因為壓力.

其實透過自我分析, 我知道我的壓力源已經解除, 或許身體還放鬆不下來所以神經還是不自覺的緊繃著.
至於慢性的恐慌狀態(症狀是:心悸,呼吸,困難, 手麻....等等)我也在接受Energy therapy之後找到恐慌的來源, 也算拆解了一顆不定時炸彈.

我想, 現在唯一能造成我如此不適的原因, 似乎是能朝向前更年期症狀去懷疑.
賀爾蒙的波動, 造成了敏感身體很大的不適反應.

10/21這天, 我沒有特別的不舒服, 只是累累的, 心悸的感覺沒了, 我很希望我可以繼續這樣進步, 所有不適的症狀在明天睡醒後消失.

睡前, 喝了1/3量的ZZZquil. 我覺得充足的睡眠, 才能迎來有活力的一天.殊不知, 10/22又是一場惡夢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