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9:33:16♥楊妞 啾啾=]*

點名.ˇ.


你你你是誰

  ☻【 =] 】♡*

現在在衝瞎会

  ☻【 問廢話 】♡*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周董>ˇ< 】♡*

家裡現在有誰

  ☻【 我 n 我"brother 】♡*

家裡現在有幾個男生

  ☻【 1 】♡*

那有幾個女生

  ☻【 1 】♡*

現在幾点鐘

  ☻【 下午07:06 】♡*

現在不想幹嘛

  ☻【 吵押 】♡*

現在最想幹嘛

  ☻【 吃東西XD 】♡*

常常有約会嗎

  ☻【 我比如花還醜ˇ 】♡*

現在很high 嗎

  ☻【 Oh..Get High  】♡*


現在肚子會餓餓嗎

  ☻【 好餓 】♡*


喜歡吃鹹酥雞嗎

  ☻【 你要請我嗎 】♡*


吃鹹酥雞会配飲料嗎

  ☻【 看心情 】♡*


身高多高

  ☻【 159.4 這麼矮 】♡*


體重多重

  ☻【 很重押 】♡*


有喝過酒嗎

  ☻【 有 】♡*


想要去哪個國家

  ☻【 中華民國 】♡*


相信有聖誕爺嗎

  ☻【 聖誕老公公  肯德基爺爺 】♡*

喜歡罵髒話嗎

  ☻【 愛阿*那是語末助詞ˋˊ 】♡*

覺得自已很有氣質嗎

  ☻【 女生一定要有氣質嗎 】♡*

覺得自已很台嗎

  ☻【 no 】♡*

覺得台灣政治怎樣

  ☻【 阿扁下台 就很歐給 】♡*

時常性幻想嗎

  ☻【 sosoXD 】♡*

時常作白日夢嗎

  ☻【 我都晚上睡覺耶 】♡*

覺得自已的人生如何

  ☻【 不要把生活看的太精采 反正不會活著離開 】♡*

有出過車禍嗎

  ☻【 被碰碰車撞 】♡*

有搭訕過人嗎

  ☻【 及時通方便嗎 】♡*

有被人搭訕過嗎

  ☻【 方便押 】♡*

被搭訕会給電話嗎

  ☻【 看人歐 】♡*

是外表協会的会員嗎

  ☻【 我不是他 】♡*

会吃另一半的醋嗎

  ☻【 歐北來 XD 】♡*

另一半出軌你会怎樣

  ☻【 噢 】♡*

自已会想出軌嗎

  ☻【 no 】♡*

很会敗家嗎

  ☻【 貧困的小孩 】♡*

覺得自已前途怎樣

   ☻【 很不歐給 】♡*

如果可以重來会想要嗎

  ☻【 想要什麼? 】♡*

如有來生要當女生還是男生

  ☻【 有雞雞的女生 】♡*

会什麼樂器

  ☻【 絕對不是喇叭 別思想窩錯 】♡*

現在穿的上衣什麼顏色

  ☻【 藍色 】♡*

褲子什麼顏色咧

  ☻【 紅押 】♡*

小褲褲瞎咪顏色

  ☻【 黑色白點 】♡*

穿什麼鞋鞋

  ☻【 我家樓上不能穿鞋 ~"~ 】♡*

有刺青嗎

  ☻【 沒 】♡*

有穿洞嗎

  ☻【 哪個洞? 】♡*

覺得自已人氣很好嗎

  ☻【 濫 】♡*

覺得自已重色輕友嗎

  ☻【 值得我動腦 】♡*

朋友跟情人会選誰

  ☻【 貪心 我都要 】♡*

有為情人痛哭一場過嗎

  ☻【 為尼嗎? 】♡*
 
本身会很愛哭嗎

  ☻【 我眼睛常自己下雨ˇ 】♡*

小時後的大夢想

  ☻【 我愛尼 】♡*

大時候的小夢想

  ☻【 尼愛我 】♡*

想要活到幾歲

  ☻【 3歲半 】♡*

会想自殺嗎

  ☻【 no 】♡*

有收集小東西嗎

  ☻【 大東西 】♡*

洗澡都洗多久咧

  ☻【 40分左右 】♡*

洗澡時都洗頭先還是洗澡先

  ☻【 鬥陣 】♡*

喜歡自已全身上下哪裡

  ☻【 色胚XDDDD 】♡*

有染頭毛嗎

  ☻【 有 黑色 】♡*

有近視嗎

  ☻【 有 沒去矯正 】♡*

有捲捲毛嗎

  ☻【 有一大點 】♡*

脾氣很差嗎

  ☻【 SO SO 】♡*

喜歡搞自閉嗎

  ☻【 SO SO 】♡*

会裝瘋賣傻嗎

  ☻【 呵 :))) 】♡*

現在心情怎麼樣

  ☻【 很歐給 】♡*

生日会過嗎

  ☻【 會:D 】♡*



点名点幾個咧



☻【 小亮 酸 橘子 盈 筱芸 脆仔 儀咩  】☺





脆~~~~(回音) 2006-10-23 22:28:36

揪都馬呆
我摩蝦清楚ㄋ
竟然點我
希宰析
舞告驚訝ㄟ!!!!

版主回應
看的出來尼很愛我們的阿扁ˇ


哈XDDDD
2006-10-23 22:50:55
2006-10-22 22:23:34

我居然在最後
阿幹= =
蚵阿憨吉
XD
(烙台語跟你拼)

版主回應
呿!!

休假!

蚵哩吉摳蘭!!

<哇媽尬哩[拼] 台語>

XDDDDDD
2006-10-23 22:10:06
芸咩咩=) 2006-10-22 21:54:52

喔~
我被點了喔
呵呵:)
好久沒寫了說:)

版主回應
歐給ˇ

以後有寫都點尼:))))
2006-10-23 2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