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個寶特瓶 每天10+3秒鐘甩掉虎背擁纖腰

寶塚歌劇團是日本歷史悠久且最具代表性的音樂表演團體,其特色為所有團員都是身材高䠷纖細的未婚女性。究竟她們是如何訓練與維持曼妙的身材,讓人十分好奇。

日本體重管理指導顧問天霧真世,原本在寶塚星組擔綱演出小生,她當時設計了一套名為「Mayosasaizu」的訓練操,結合了多種運動的動作與肌力訓練,作為星組演員專用的熱身操。天霧真世表示,說到體重管理不應該只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很多人到了30歲之後體重與20幾歲時沒什麼差別,但身形看起來就是差很多,這種現象的原因就在於身體的肌肉變少、脂肪增加惹得禍。想要停止體態老化,就一定要多運動。

現在,只要準備一個有裝水的寶特瓶,大家都可以在家試試寶塚式肌力訓練操!


★寶塚式肌力訓練操這樣做★

【好姿勢讓你立刻變年輕】姿勢正確就可以強化肌力,增加脂肪燃燒

1.貼牆站立,確認頭、肩、屁股、腳跟接觸牆壁。兩腳腳跟靠在一起腳呈八字。

2.站直後身體離開牆壁。想像著身體的芯有一根線吊著,把重心提高。

3.姿勢固定住後,把寶特瓶頂在頭上

【10秒除後背贅肉體操】看不到的背部最容易鬆弛長贅肉,一不小心就暴露年紀

1.雙手拿著寶特瓶,在背後交叉。

2.雙手抬高,撐住10秒。一定要讓兩塊肩胛骨儘量靠在一起。

【3秒鐘纖腰體操】肌力衰退就會造成肚子鬆弛,確實運動,練出緊實腰圍

1.坐在地上,雙腿併攏,膝蓋彎曲。把寶特瓶壓在肚子上。

2.吸氣,吐氣時身體往後倒,撐住3秒。用寶特瓶確認肚子是否有用力。

天霧真世強調,運動不應該一下子做太多太急,這樣容易產生挫折而半途而廢,把運動變成每天的習慣才是重點。以上的三個動作只要每天看電視時,花一點時間做個幾下,如果哪天覺得比較累,不用全部做也沒關係。每天做一點,長時間累積下來,還是可以看見成效。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因應市場假貨猖獗,品牌拜迪蕾娜特此更換為日韓左左炫秀咔燃脂黑咖啡,請廣大網友特別注意。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左炫秀咔燃脂黑咖啡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