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買得到!6款最強消水腫飲品,提升代謝解便祕

每到傍晚就覺得下半身沈重,鞋子變得很緊好難過!水腫可說是女生特有的煩惱,在家可以用按摩或運動來緩解,不過如果是出門在外或上班時間,則可以靠喝飲料輕鬆獲得改善。日本女性美容、健康與生活網站Googirl提供6種最適合女生的消水腫特效飲品,快來看看有沒有妳喜歡的飲品,今天就喝一杯消消腫吧!

【玉米鬚茶】

玉米鬚茶有抗發炎、安定血糖的功效,不過不適合哺乳中的女性飲用。玉米鬚茶強大的利尿作用,可以達到排毒的效果。對於鹽分攝取過多造成的肥胖,有瘦身效果。

POINT:與玉米鬚茶不同,「玉米茶」富含鐵質、不含咖啡因,還可以溫暖身體,適合所有人飲用。玉米茶也含有水溶性纖維,可以緩解便秘。

【果菜汁】

新陳代謝低落,導致水分無法代謝累積在體內,就是造成水腫的原因。新鮮天然的果菜汁有促進新陳代謝與排毒的功效。果菜汁還可以提升免疫力,酸酸甜甜的口味則可以醒腦。

【豆漿】

作為豆漿原料的黃豆,富含有排毒作用的鉀。且豆漿在便利商店、早餐店就可以輕鬆買到,十分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同場加映:淨化血管防便秘!3款排毒養生豆漿幫身體做環保)

POINT:不喜歡喝豆漿的人可以試著加入一些可爾必思,會更好入口。

【生薑飲】

生薑有溫暖身體的效果,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只要身體溫暖,就不容易水腫。想獲得生薑的功效不一定要喝嗆辣的薑湯,可以在喝紅茶時丟入一小片薑,加點黑糖或蜂蜜,讓口味更溫醇好入口。(同場加映:女中醫的兩大消腫法寶:薏仁水、生薑)

【黑豆茶】

近來深受歡迎的黑豆可以平衡體內水分,把水送往需要的地方,並排出多餘水分。黑豆同時也有利尿、解毒的功能。沒有時間熬煮黑豆茶的人,可以把黑豆與熱水一起丟進保溫瓶,輕鬆把排毒黑豆茶帶著走!持續喝黑豆茶還可以淡化黑眼圈、緊致肌膚。(同場加映:保溫杯煮黑豆茶!3帖減肥茶消水腫、不便秘)

【魚腥草茶】

魚腥草茶有很強的利尿作用。人體越到晚上,排出水分的作用會越弱,記得晚上就不要喝太多水。夜間如果想補充水分,可以選擇有利尿作用的茶飲小口慢飲。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因應市場假貨猖獗,品牌拜迪蕾娜特此更換為日韓左左炫秀咔燃脂黑咖啡,請廣大網友特別注意。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左炫秀咔燃脂黑咖啡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