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瘦5公斤!好萊塢女星都愛的「ABCDEF減肥法」

你聽過ABCDEF減肥法嗎?這是在好萊塢名媛界流行已久的一種減肥方法。不吃6種類型的食物,再加上積極運動,以肌力訓練搭配有氧運動,兩周就能成功瘦下5公斤。德國名模海蒂‧克隆,以及美國女星麗芙‧泰勒,都是ABCDEF減肥法的愛用者。

何謂
ABCDEF減肥法

ABCDEF減肥法的創始者,是曾與多位女星、女模合作的塑身教練David Kirsch。所謂「ABCDEF」,是六個英文單字的縮寫,減肥時必須嚴禁攝取這六類食物,持續兩周。


A是酒精(Alcohol),嚴禁飲用所有酒類;B是麵包(Bread),嚴禁食用各種類型的麵包;C是碳水化合物(Carbohydrate),只要是包含碳水化合物、可以作為主食的食物,如小麥製品、米飯、薯芋類、玉米等,都禁止食用。


D是乳製品(Dairy product),牛奶、起司、優格、優酪乳、冰淇淋等各種乳製品都禁止食用;E是甜食(Extra sweets),嚴禁巧克力、蛋糕等點心,甚至連水果都不能吃;F是脂肪(Fat),嚴禁食用奶油,以及含有過多脂肪的肉類。


上述飲食限制相當嚴格,你可能會好奇:有什麼是可以吃的?答案是蛋白(蛋黃不行)、去除脂肪成分的雞肉、魚貝類,以及不含糖分的蔬菜等等。


運動也很重要

在ABCDEF減肥法中,除了飲食限制外,運動也很重要。減肥期間必須每天運動1個小時,其中肌力訓練15分鐘,慢跑、游泳、騎單車等有氧運動45分鐘。


這種減肥法雖然辛苦,但是據說只要持續兩周,就能瘦4~5公斤。兩周後若體重減輕,運動可改為每周3次,原本嚴禁攝取的ABCDEF食物也可以吃一點點。然而,若身邊沒有專業教練提供健康管理建議,要實踐並不容易。


ABCDEF減肥法瘦身成功的名人

活躍於美國時尚圈的德國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產後靠著ABCDEF減肥法,讓身材回到原來的水準。而美國女星麗芙‧泰勒(Liv Tyler)據說原來就是易胖體質,她也是靠著ABCDEF減肥法在短時間內瘦下來的。


ABCDEF
減肥法一日菜單範例

早餐: 以蛋白製成的歐姆蛋(Egg white omelette)

午餐: 去皮雞胸肉 & 蒸綠花椰菜
點心: 鮪魚沙拉(使用低脂調味醬)
晚餐: 煎鮭魚排 & 菠菜炒香菇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因應市場假貨猖獗,品牌拜迪蕾娜特此更換為日韓左左炫秀咔燃脂黑咖啡,請廣大網友特別注意。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左炫秀咔燃脂黑咖啡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