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新配方!1天3杯輕鬆甩掉內臟脂肪又安眠

腹部、腰部是讓廣大女性感到最不安的部位,不論什麼季節都想儘辦法用衣服修飾。想要輕鬆瘦下腹部周圍脂肪,穿衣服不再遮遮掩掩,只要一天喝三杯紅茶就可以辦到!

紅茶有排出體內多餘脂肪的作用,還可以溫暖身體。一天喝超過2杯紅茶,除了可以減少內臟脂肪,如果在用餐時到飯後30分鐘內飲用紅茶,還可以抑制脂肪吸收,而紅茶所含的咖啡因則可以促進脂肪燃燒。

根據歐洲營養學期刊2014年刊載的研究顯示,8821位45~89歲男女當中,一天喝2杯以上紅茶的人,腰圍與BMI值都比一天喝不到一杯的人還低。

不過咖啡因會影響睡眠,如果是容易睡不著的人儘量在中午前喝完,傍晚到晚上這段時間就避免攝取。另外,比起綠茶,紅茶是比較常經過調味才飲用的飲料,為了不破壞肌力瘦身效果,一定要忍住不加糖。如果想調味,可以試試以下的做法,增添口味變化又不影響效果。

1.紅茶+紅酒---在寒冷的冬夜代替晚酌

紅酒與紅茶都含有多酚。在一杯紅茶內加入約15ml的紅酒,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溫暖起來達到安眠的效果,建議晚上睡不著的人可以嘗試。

2.紅茶+生薑---明顯感受到身體溫暖了起來

日本保健權威石原結實醫師建議,可以把大約10g的老薑磨成泥狀後,用紗布包裹絞出薑汁,加入5cc(約10滴)到熱紅茶裡。可以明顯讓身體暖和,促進代謝,解決身體虛寒的問題。如果覺得薑的味道太嗆辣,則可以加入少許蜂蜜或黑糖。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因應市場假貨猖獗,品牌拜迪蕾娜特此更換為日韓左左炫秀咔燃脂黑咖啡,請廣大網友特別注意。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左炫秀咔燃脂黑咖啡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