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黑糖等黑色食材,讓你美美瘦下來!

黑豆、黑糖等黑色食材,讓你美美瘦下來!
夏天是減肥的季節,有很多人都喜歡用食療的方式來進行減重。而如果要這樣做,那建議你這種食材一定要加入菜單!

沒錯,就是黑色食材!

在中醫的觀念中,黑色系的食材能夠溫熱身體、提升代謝、燃燒脂肪。所以日本石原結實博士特別推薦:黑豆、黑芝麻、黑糖、黑醋等黑色食物。

這些食物除了抗氧效果佳,還可以增加皮膚內的膠原蛋白,讓肌膚凍齡。不過除了這些,最重要的當然是我們說的減重效用,而為什麼黑色食材可以有效減重,是因為近來發現黑色食品內的花青素,擁有抑制脂肪囤積的效用。

所以說黑色是健康減肥中不可或缺的顏色啊!接下來介紹幾項黑色食材。

黑豆擁有豐富的花青素,它所含有的花青素比其他類的有更佳的抗氧化力,可以防止老化,並有抑制脂肪吸收的效果。

黑芝麻擁有豐富鐵、鈣質。它內涵的膳食纖維也能夠幫助便秘的困擾,其中含有的芝麻素不僅有解酒效用,還可以防癌、防老化。

黑醋除了可以減肥還能用來消除每天的疲勞。除此之外,當然還有我們說的防止體脂肪囤積的功效,以及預防骨質疏鬆的效用。對於每天忙碌生活又希望能夠健康減肥的人來說,黑醋可以說是必要食材!

看完了這些,你已經想好了你的「黑色減肥菜單」了嗎?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因應市場假貨猖獗,品牌拜迪蕾娜特此更換為日韓左左炫秀咔燃脂黑咖啡,請廣大網友特別注意。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左炫秀咔燃脂黑咖啡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