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力運動增強塑身效果!


 肌力運動增強塑身效果!
 
肌力運動,簡單地說,就是增加肌肉負重能力的鍛鍊法,又稱無氧運動或重量訓練。像是啞鈴、彈力繩、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傳統瑜珈都是屬於肌力運動。肌力運動可以塑造易瘦體質,如果你不希望代謝節節下降,減重變得愈來愈困難,一定要做肌力運動。因為肌力操幫你鍛鍊出來的肌肉,正是燃燒脂肪的主力!
 
身體每1kg脂肪每小時僅燃燒4卡熱量,1kg肌肉,每小時卻能燃燒75-125卡(因人、運動強度與時間而異)。
而且肌肉會讓你看起來更結實,瘦下來後,線條才會更緊緻有彈性。如果你的減重運動是以肌力操為主,效果也會打折扣,因為,肌力運動並不能持續增加身體的攝氧量,想要燃燒脂肪就難上加難!不做有氧,只做肌力(不燃燒多餘的脂肪、但又不斷鍛鍊肌肉),很可能讓身體像是五花肉,在一層肥油外夾雜著瘦肉,並不健康!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掃描以下QRcode連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