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有利尿作用,可提高排尿量,排出身體多余水分,改善水腫情況


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使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上升的作用。而一旦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升高,脂肪酸就會被肌肉吸收,以一種轉換成身體能量的方式被消耗掉。也就是說,喝咖啡能促進體內積蓄已久的脂肪分解。
可排除水腫
咖啡因有利尿作用,可提高排尿量,排出身體多余水分,改善水腫情況。除了咖啡外,茶亦含有大量咖啡因,要靠咖啡因去瘦身,不妨選擇綠茶,既可抗氧化又可以利尿去水腫,但要註意太多的咖啡因會影響血壓及睡眠質素,一般早上一杯,午餐後一杯已經足夠。

助排宿便減磅
有科學家認為,咖啡較粗纖維類食物而言是一種更迅速而溫和的導瀉劑,它對至少1/3的人有效,女性更為明顯。有助排宿便的成分,是一種快速的“體液激素”或神經遞質機制。實驗發現,飲咖啡後僅4分鐘,大腸的運動即開始加強,這種促使胃腸蠕動的作用在清晨最強,在夜晚時則變得很弱。
日飲2杯消耗脂肪
美國哈佛大學調查指示,通常人體每天可消耗近500~600毫克咖啡因,若相等於4~5杯咖啡,在4杯以內不會對身體產生任何副作用,同時這4杯咖啡的咖啡因分量是足夠令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上升,消耗脂肪,但對健康而言,一日2杯咖啡較為恰當。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掃描以下QRcode連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