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健康著想,我們在選擇食物的時候,首先會考量其中所含的營養素




為了健康著想,我們在選擇食物的時候,首先會考量其中所含的營養素。在想要開始嘗試黑豆減肥法的人們之中,一定有會有人想知道,把黑豆和豆腐拿來當作早餐的話,會不會產生健康上的問題,在豆類製品中,豆腐的消化吸收率高而且水分很多,所以可以幫我們補充早上起床時較容易缺乏的水分,而在黑豆裡頭所含的營養成分也都對消化很有幫助。

如果覺得早餐不方便一起吃黑豆和豆腐的話,只選其中的一種來吃也是可以的,只不過如果只吃黑豆的話,就請在吃完之後多喝一點開水來補充水分。

在沒有準備好黑豆的時候,我也會只吃豆腐,有人問我到底要吃哪種豆腐比較好,其實不管是哪種豆腐都可以,嫩豆腐、生豆腐、紮實的豆腐、吃點心用的豆腐……等等,只要依個人的喜好選擇就行了。

因為沒時間,所以很多人都不吃早餐,但是如果實行黑豆減肥法的話,就一定要吃早餐,當然早餐一定是吃黑豆和豆腐。萬一要是沒有時間吃早餐的話,就請提早20分鐘起床,剛開始一定會很累,很想再多睡一下,但是過了3~4天之後,身體自然而然就會為了補充減少的睡眠時間,讓我們睡得更深沉。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掃描以下QRcode連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