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科學家認為,咖啡較粗纖維類食物而言是一種更迅速而溫和的導瀉劑


助排宿便減磅
有科學家認為,咖啡較粗纖維類食物而言是一種更迅速而溫和的導瀉劑,它對至少1/3的人有效,女性更為明顯。有助排宿便的成分,是一種快速的“體液激素”或神經遞質機制。實驗發現,飲咖啡後僅4分鐘,大腸的運動即開始加強,這種促使胃腸蠕動的作用在清晨最強,在夜晚時則變得很弱。
日飲2杯消耗脂肪
美國哈佛大學調查指示,通常人體每天可消耗近500~600毫克咖啡因,若相等於4~5杯咖啡,在4杯以內不會對身體產生任何副作用,同時這4杯咖啡的咖啡因分量是足夠令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上升,消耗脂肪,但對健康而言,一日2杯咖啡較為恰當。

低卡咖啡因餐單
適當的咖啡因對身體有益,也有助減肥,以下餐單由營養師stephen提供,共有300mg咖啡因及1200卡路里,可連吃5天,1星期約可減1磅。
早餐:低脂朱古力奶1杯、高纖麥餅2片
午餐:燒牛肉三文治1份、低脂奶酪1杯
下午茶:黑咖啡1杯
晚餐:龍井炒蝦仁1碟、菜心1碟、雜菜湯1碗、白飯1碗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掃描以下QRcode連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