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不是吃得太多,而是排得太少

肥胖不是吃得太多,而是排得太少
從目前的醫學觀點,肥胖算不上是疾病,但卻是許多現代人共同的煩惱。市面上有許多減肥的方法,可是見效的卻不多,更沒有對每一個人都有效的方法。就算一時見效的方法,也沒有人能保證就沒有後遺症。
有些名人成功的達到減肥的目的,就會受到大眾的崇敬,就開始教導人們減肥,但是他的學生中並沒有多少人真正減肥成功。
有些人成功的減去了肥肉,但是不久精神鬆懈下來,沒有繼續各種減肥的措施,人又胖了回去,並且愈來愈胖。因此,減肥的措施必需長期不停的做下去,減肥成為需要很有恒心和毅力的一件工作。
從這些現象看來,顯然現代醫學對肥胖的病理研究還沒有真正理清楚。
現代醫學對肥胖的理解是人體營養過剩時,身體會把多餘的脂肪貯存在皮下,於是就造成了肥胖,也就是肥胖所增加的物質是脂肪,是一種被儲存的能量。這種理論的根據,主要是觀察一些冬眠的動物得來的。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掃描以下QRcode連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