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測定自己是否是屬於肥胖人群?


如何測定自己是否是屬於肥胖人群?“去膘”專家邱正宏醫生給出了兩種自測方式。
  第一種是通過BMI公式。據悉,BMI是國際化的測脂標準,BMI=體重(KG)/身高(M)的平方,理想體重的數值在18.5-24.5之間。
  第二種是通過測量腰圍。男性的腰圍應在90以下,女性的腰圍在80以下即為標準體重者。
  
黑咖啡是什麼?
  黑咖啡是不加任何修飾的咖啡,它集合了咖啡香甘醇酸苦五味的特點,原始而又粗獷,深邃而又耐人尋味。 黑咖啡強調咖啡本身的香味,香味是咖啡品質的生命,也最能表現咖啡生產過程和烘焙技術。生產地的氣候、品種、收成、儲藏條件,消費國的烘焙技術等,都是決定咖啡豆香味的條件。苦是黑咖啡的基本味道,有強弱和質地的區別,生豆只含極微量的苦味成分,其後由烘焙造成的糖分、一部分的澱粉、纖維質的焦糖化及炭化,才產生出咖啡最具象征性的苦味。黑咖啡也有酸味,適當的熱作用產生適度的酸味,可使咖啡的味道更佳,讓人覺得更有深度。黑咖啡的甜味,與苦味呈表里一體關系,所以清爽的上等黑咖啡口感一定帶有甜味。
  
黑咖啡減肥法的原理:
  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飲料,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熱量。所以餐後喝杯黑咖啡,就能有效地分解脂肪。此外,黑咖啡更有利尿作用。黑咖啡還可以促進心血管的循環。對女性來說,黑咖啡還有美容的作用,經常飲用,能使你容光煥發,光彩照人。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掃描以下QRcode連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