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肉堿由母乳中提取,在嬰兒奶粉中有添加,是國際公認的營養強化劑

左旋肉堿(L-carnitine),又稱L-肉堿或音譯卡尼丁,是一種促使脂肪燃燒轉化為能量的維生素。母乳中就含有左旋肉堿,對人體無毒副作用。自從科學界發現左旋肉堿以來,就被推薦為科學減肥的重要成分!
  人體內的左旋肉堿含量決定了人體的胖瘦,左旋肉堿多,脂肪燃燒快,人就瘦;左旋肉堿少,脂肪燃燒慢,人就胖。這就是有人大吃大喝也不胖,有人喝涼水也長胖的秘密所在。

左旋肉堿由母乳中提取,在嬰兒奶粉中有添加,是國際公認的營養強化劑;巴西原產咖啡豆,100%綠色天然,加速燃燒脂肪,控制熱量攝入。
    左旋肉堿與巴西黑咖啡按國際推薦的黃金比例搭配,經權威驗證,燃脂速度提高很多,被營養學界稱為“1+1> 2的減肥黃金伴侶”。

    左旋咖啡采用先進的工藝改良,在30萬級GMP凈化環境中生產,是目前國內通過國家食品藥品管理局審批具有減肥功效的咖啡!左旋咖啡,讓減肥變成一種享受,每天1袋,輕松堅持,開創不挨餓、不運動、不吃藥的完美減肥模式。

高速左旋肉堿也叫第三代左旋肉堿(L-carnitineⅢ),是從母乳中提純的高品質維生素,它能將肥肉轉化為瘦肉,促進脂肪迅速燃燒。在跑步機上跑步1小時,只能消耗500-600卡的熱量,而飲用左旋咖啡後,達到了幾千卡的熱量!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看看 每天吸收健康新知~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okacoffee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掃描以下QRcode連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