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的腰圍應在90以下,女性的腰圍在80以下即為標準體重者


日韓左旋瘦卡燃脂黑咖啡

防偽認證華人官網   http://www.sokacoffee.tw/

喝了一個星期左右,我很明顯的感覺到褲頭變松了,小腹上的贅肉也少了很多,臀部比以前更加結實,臉上的皮膚也好了很多,看來這款咖啡不僅有瘦身的效果,還能美白呢,看到自己體重開始減輕,我越來越有信心,喝道第二個周的時候,我已經徹底丟掉原來的褲頭,我沒想到這款左旋瘦哢燃脂黑咖啡能有這麼好的效果,兩個周的時間我已經瘦了將近二十斤,我到論壇上面曬自己的減肥速度,很多人都不敢相信。


如何測定自己是否是屬於肥胖人群?“去膘”專家邱正宏醫生給出了兩種自測方式。

  第一種是通過BMI公式。據悉,BMI是國際化的測脂標準,BMI=體重(KG)/身高(M)的平方,理想體重的數值在18.5-24.5之間。

  第二種是通過測量腰圍。男性的腰圍應在90以下,女性的腰圍在80以下即為標準體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