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芭娜減肥黑咖啡 http://www.360coffee.tw/


克芭娜減肥黑咖啡 http://www.360coffee.tw/

    咖啡也能減肥零饑餓減肥法,不運動、不節食、不便秘、不拉肚。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減肥看準左旋肉堿成分,時尚安全健康。

    黃金配比,效果更強一直以來,左旋肉堿活性被人體氨基酸影響,現於巴西黑咖啡“黃金配比”,科學改良,活性更強,吸收更好,提高減肥戰鬥力至少9倍。

    香醇濃郁,特小資香醇濃郁的咖啡,是白領們的最愛,配上別致的杯子,偷閑片刻,倚在窗前,品飲一杯,別樣的滋味,小資的情調。

    每天兩杯,方便輕松攜帶方便,辦公桌、手提袋里放兩袋,溫水沖泡,享受咖啡的甜蜜,不知不覺瘦身,不得不承認這是一款貼心的“坤包寶貝”。

    絕對安全!咱放心左旋肉堿是人體內源酶,母乳里就有,被成為:“嬰兒都可以服用的營養素”,安全性能被世界各國權威部門公認!

    減肥,皮膚不掉價一袋左旋咖啡,含15斤膳食纖維,能強力吸附油脂,加速排毒瘦身。所以,喝左旋咖啡排便順暢,只減脂肪不減水,皮膚光滑不掉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