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夏天來臨時,紛紛想甩肉,最感困擾的是身上的肥肚、大臀、粗腿與蝴蝶袖

克芭娜減肥黑咖啡 http://www.360coffee.tw/

韓國「塑身女皇」鄭多燕即將來台,掀起有氧運動與蔬果汁輕食旋風!她曾經是體重過重的家庭主婦,後來靠著减肥操、健身舞,竟然練就一身健美的身材, 令人稱羡。這一位性感辣媽,已經是現代女性心目中的偶像;現在,鄭多燕將於68日在台現身,教大家如何利用隨行杯果汁機,自製消暑燃脂的蔬果汁,在飲食 運動共同搭配下,今年夏天就是要瘦的美麗又健康。

 

韓國「塑身女皇」鄭多燕即將來台,68日歡迎跟著鄭多燕一起動一動。)

女性在夏天來臨時,紛紛想甩肉,最感困擾的是身上的肥肚、大臀、粗腿與蝴蝶袖、偏偏每天坐在辦公室電腦桌前,嚴重缺乏運動,甩肉變成遙不可及的夢 想。減重專家提醒,如果每天只吃不動,除了肥胖問題,還容易好發心血管疾病,夏天是運動的好時機,儘管會流汗,只要多補充水份與高纖的蔬果汁,可以一邊運 動,一邊靠高纖低卡飲食,輕輕鬆鬆甩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