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一招可以讓你瘦下來的好方法-就是這一招了....

克芭娜減肥黑咖啡 http://www.360coffee.tw/


如果真的有一招可以讓你瘦下來的好方法-就是這一招了....

 
當 你在吃東西時,你有注意到你正在吃什麼嗎?有的人可能會說當然阿!你一定要先知道有什麼東西吃才開始進食,怎麼可能看也不看就往嘴裡塞。重點是你在吃東西 時,有真正的品嘗食物的味道嗎?我想大部分的人會在第一口時仔細的品嘗味道,然後大腦才會判定好吃或不好吃,最後才會做出要繼續進食或是趕快吐掉的動作。 台灣人吃飯大多不是配菜吃,而是配電視、報紙、雜誌,不然就是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與朋友、家人高談闊論起來,吃完整頓飯卻沒有好好品嘗食物,只知道把 食物放進嘴裡,嚼爛,吞下去,完全把吃東西當成工作來做,做完就可以下班了。如此一來,我們就無法享受食物帶給我們的美好,就算你吃的高價料理,只會讓人 覺得可惜,更重要的是,這可能是你瘦不下來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