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0:49:13胖飽

得記港式麻辣咖哩

004.10.19
晚上跟撥撥去吃了一家新開的店
在門口就被騙了進去

"保證便宜,吃過還會想要再來!!"
"便宜的價錢,高級的享受"

想說客人很多
我跟撥撥就進去了
看了一下價錢
恩,一點也不便宜
套餐飯類皆在250左右
含菜盤的鍋類皆在250以上
普通的鍋類無菜盤也在120元之譜

我跟撥撥看了看菜單
決定叫了一鍋咖哩鍋和五更腸旺鍋
咖哩鍋320元,五更腸旺130元

點完菜之後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四週的環境
恩,應該是新手開店
服務生有媽媽有小妹妹
手腳不是很俐落熟練,偶爾東西一多還會忘這忘那的
少飯少臭豆腐的
裝潢還不錯,有普通的桌子,也有需要脫鞋跪做的和室桌
廁所也蠻乾淨的,不過只有一間
佐料跟飲料都需要自取
佐料我吃不出好壞,嘴巴太鈍了
飲料我跟我女朋友都喝不出是什麼,所以失敗不好喝
桌上的水有人有,有人沒有,怪怪的

接著說說吃的東西
點好菜她先上加熱的器具
一來我就感覺不太妙
是酒精加熱
320元的火鍋,你用酒精加熱
感覺就差了
而且鍋子也有點小,腸旺鍋跟咖哩鍋都是一樣大小
咖哩的味道是日式咖哩,奶味很濃,讓我根本不想喝湯
腸旺的麻辣湯底是用豆瓣當底,撥撥非常不喜歡
不否認店家非常想要做好
用料非常的不錯,肉也是一片一片切的蠻漂亮的
蝦子很肥,肥腸量不少,鴨血也不賴
不過就是搭配不起來
整體來說還是可以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以兩個人450元的價錢我寧願去吃唰唰鍋
至少火的大小我可以自己控制
用酒精燒在氣勢上或是方便性上實在太差了
我覺得這個價位再台南實在沒有什麼競爭性
剛開始的人潮一方面是親朋好友捧場一方面是新鮮
我就聽到老闆娘一直在招呼朋友
如果一直維持在這個水準
我是不願意再去吃一次的

地點:台南市東和路夫妻肺片附近
PS現在去吃有打9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