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16:35:45胖飽

澎湖行DAY1

第一天去澎湖發生了好多個第一次

一大早帶著期待的心情
第一次坐著國內內的小飛機來到馬公
真的好像個土包子
第一次坐,不曉得國內線的飛機起飛那麼傾斜
不曉得飛機上的報紙是要還回去的
難怪還要訂起來,哈哈,我還把他放在包包理準備帶去澎湖看
9點半的飛機,45分才起飛
從飛機看地面,覺得自己好像巨人國裡的巨人

10:20 到了澎湖
早到的他們早已經在機場不知睡到哪裡去了
終於全員集合,八個人分搭兩台計程車去到第一天的窩-青年活動中心

12:00 一行人在麥當勞享受著大家在澎湖的第一餐
聯絡好船家,搭著船公司準備的小巴
就浩浩蕩蕩的前往碼頭,準備我所安排的第一項活動-吉貝+水上活動

2:00 終於到吉貝了
可是怎麼去海灘阿????
原來要租摩托車,該死的老頭還自以為便宜的算我們4台700
媽的,想騙我沒做功課嗎??
還好阿狗死命的殺阿殺阿,終於600成交
阿狗真是殺價之神!!
在換好救生衣,放好東西之後
第一次的水上活動也開始了
第一次的香蕉船,第一次被摔下水
第一次的水上摩托車,還有一兩種由水上摩托車拖曳的水上遊戲
很好玩,太陽也很曬
玩到大家都累了,騎著摩托車繞了一下小小的吉貝,美美的吉貝
回到馬公的船非常幸運的,乘客只有8個人
哈哈,包船耶,船老大很阿殺力的讓我們站在船頭
爽爽爽
真的很爽,海風很舒服,海上的夕陽很美
偶像劇-原味的夏天所蓋的小木屋也很美
哈哈,雖然多話的工讀生一直跟我們哈拉
不過還是很美,很美
金八達68號,哈,聽說還是處女航耶
讚,處女的滋味真美好.........

19:00 在經過梳洗過後,大家決定上街獵食
經過美食資料的指引,我們決定吃讚哥燒肉飯(so so啦)
其實馬公市區蠻進步的,星巴克,生活工廠,幾乎該有的都有了
街上不乏藝品店,可惜我對藝品沒多大興趣
球鞋到也逛了兩家
澎湖球鞋出的比較慢,寶藏也沒想像的多
一些以前的tee,16帶泥色,......哈哈
我們有去吃黑砂糖冰
哈哈,不怎麼樣
講著講著,突然懷念起江水號

22:00 回到活動中心,坐在看台上,不多的星星
涼涼的海風,冰冰的啤酒
很悠閒很悠閒的感覺

23:00 一下子就進入夢鄉了,雖然房間有霉味,枕頭很臭

澎湖很美很美,雖然該死的遊客很多....
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