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2:06:49*WhAt ThE fUcK*

『我很想你』

在這裡,我想告訴你..
我很想你..
即使你聽看不見..
我也要說..我很想你..
我很懷念過去跟你玩在一起的時候..
或許,我們有些誤會沒說開..
但,不重要了..
看到你開心,就好..
縱使我不在你身邊..


還記得我們最愛手牽著手..
看著對方說,『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是gay阿』
呵呵,這句笑話,只有我們兩個懂..


真的很想念你..
我們雖然認識時間不長..
但有好多回憶..
記得那時候去大仁比賽..
回來的時候坐著你的野狼..
從屏東回高雄..還差點迷路..
坐到我腳都快抽經了..
還記得,那時候我去朋友家..
因為她爸突然醒來..
我就只好在樓下等她爸睡..
你還很貼心的送了一杯溫溫的焦糖奶茶給我..
還記得我們一起喝酒..
一起去DREAMS瘋..
你是第一個帶我去夜店玩的人..
雖然那晚不HIGH..
但我還是很高興..
還有有一次月考..
整晚沒睡..你也是..
我們就相約早上去吃早餐..
之後,我去學校,你回家..
或許在你看來,這都是小事...
但對我來說,我是真的把你當交心的朋友..

我真的想說,我還是好想好想跟你當好朋友...
但,不可能了吧?!
因為,我有話沒說..
因為,我沒去解釋這個誤會..
因為,我很俗辣..


算了,都不重要了..
就讓這個誤會..永遠存在著..

因為誤會越解釋,只會事情越大..

就讓這份友誼..
永遠的放在我心上好了..




























縱使,我很不甘心!!!

上一篇:『相對論』

下一篇:『禍從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