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0:16:47gypsy

電影欣賞

影片年份:1996
出 品 國:USA
出  品:TriStar Pictures
發 行 商: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Techni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導演: 編劇: 演員: 艾瑞克薛佛
艾瑞克薛佛
莎拉潔西卡帕克
艾瑞克薛佛
班史提勒
艾兒麥芙森
史嘉蕾喬韓森

呵....好像我很愛看老片耶......
這部片呢 我是分好次才看完的,中間間隔了快3年吧!!
也很巧,應該說是我和這部片有緣吧!!
我只是拿著遙控器亂轉,恰巧轉到,就在精采片段,我媽媽要我出門辦事,唉...

就這樣我懷著100萬分的遺憾..出門去
當我火速趕回來

竟然........播完了....連聲再見都來不及說...

當時我也不知道片名....就懷著賭運氣的心態 不定時的轉電影台
想再看一次.......

輾轉過了多年........
皇天不負苦心人ㄚ.....果真實現了我的夢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同樣的感受???

也許是只聽過一次卻不了那優美旋律的不知名歌曲...一次偶然下再次聽見的那種感動 或是在櫥窗中心儀的商品,突然在多年後的路上再次相遇....

那種興奮 那種激動 那種雀躍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