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18:12:44亂舞蝶

復活的第六更!~~ 

呀~荒廢了,直到又被某人追殺

說爛尾也要更新阿。


復活的第六更!~~ 


夢境系統:「夢主,歡迎回來。」


FCC睜開眼,看了看周遭,只聽見系統傳來的聲音

心裡無言語:「哇,又是這個夢,道具打到哪都忘了。」


FCC抓了抓腦袋瓜,思考著,爾後打開了背包

望了望,看見兩個碩大的白色拳套,上寫著"喬"字

靈光一通「這是要我帶上拳套的意思?」

隨即FCC雙手戴上了這大的有點誇張的拳套,


夢境系統通知「夢主,開啟道具任務,目標傳送。」

只見白光一閃FCC又再度被傳到莫名的地方。

FCC見周圍根本就是拳擊比賽現場阿,只是沒有觀眾裁判而已。


夢境系統通知:「比武擂台開啟,擊敗數三人,任務方可完成」


第一關

"蘿莉BOSS過關條件,輕輕的推倒她。

FCC表示:「這種要求我第一次聽到。」

只是擂台上一隻小蘿莉登場,FCC如同喝水簡單的伸出手。

耗時不用兩秒?不對可能一秒,甚至0。5秒輕輕的觸碰了小蘿莉,

讓她緩緩的倒下了~~!!!對這是傳說中的。

秒推!!!!


夢境息統提示「夢主,過關第二關準備開啟。」

FCC微笑燦爛著說「今天的夢不錯舒爽阿。」


第二關

人妖BOSS過關條件,不被碰觸三分鐘。

FCC無言心OS「香吉士!我懂你的明白!!」

擂台光芒一閃只見人妖王伊娃出現了,還說了一句

「騷年你準備好要妖化了嗎?」伊娃挑逗的看著FCC

「妖你妹阿」FCC表示不恥~~

人妖拳法第一招沒有小GG」伊娃表示很兇狠

「Q~E」FCC身上跳耀出了閃避閃避閃避!!!

「人妖拳法最後一招萬滅人蹤雞全絕」伊娃開大招了

「SS」FCC輕輕的按了鍵盤兩次表示,伊娃先生小姐

 你的招式又被我閃掉了,FCC驕傲的挺了挺胸膛。

 夢境系統提醒>>三分鐘已到任務完成!!
 
FCC對今天的夢表示沒有難度阿~再度撥了頭髮(挺


第三關 喬BOSS過關條件BOSS親你一下


FCC表示:「看樣子這夢不用醒了。」

戀愛模式開啟>>

F:「安安住哪幾歲給虧嗎?」

喬:「嘖嘖。」

F:「也對你在我的夢裡,問這個太白癡了。」

喬:「。。。。。」

F:「既然在夢裡,夢技魅惑展開。」

喬:「老娘傲嬌不給魅惑。」

F:「大叔要過任務幫忙一下可以不?」

喬:「不要我要掏寶沒空。」

F:「看樣子我只能出絕招了!」

喬:「什麼絕招?」

只見FCC雙手一揮,空中掉落彌樣的小說動畫片。

接著周圍空間開始充滿了一種腐化的氣息。

F:「BL系列全套,內容保正肉,絕對吸引!」

喬立刻眼睛水汪汪的很想要的樣子說「條件是?」

F:「親我一下就好啦!」

喬立刻吻了F一下,F順勢推倒(誤?咳咳一夜無話~~~

夢境系統提示「夢主過關!」(還不過= =有天理?

喬的貓尾~請接收

夢主本人表示手累了下一關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