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20:01:46亂舞蝶

內有閃光,不喜誤入!

至從上篇文打完,哥被揍的希哩嘩啦.

揍完還說,當初勾引妳的是我,要負責.

這種打完給呼呼的感覺,似乎不錯.

好M~阿~不過我喜歡^^"


互相制約,互相吸引,

如同珍珠遇上奶茶般的絕配

少一味,就一定不對.

所以妳也勾引我,我能反揍嗎?


但是身為一個男人?

怎麼可以揍女人.

所以請把妳的嘴唇,

放肆的嘟過來,作為懲罰.


放心揍我幾下就還幾下拉.

算一算妳要用妳的人生償還欸.


又想說哪有人逼著本人,

把上篇文章洗掉的.



上文文青嚇死人欸!

下文閃光閃路人欸!

還說只要三個字就可以!!

這害羞的事哥不太會阿!

只好↓

我很開心遇見愛情
愛情緣分就在剎那
妳就是剎那的那人

以上完畢!~三個字 對不?

姑娘請批閱,記得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