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22:05:39亂舞蝶

不曾後悔~!

沒發生過的情節在上演,到底是何種魔力俘虜。

無法適應的情緒在蔓延,到底是哪樣效應束縛。


凋零的花,枯萎的樹,哀默的心,

心情只有無言形容。


難得沉默寡言的不像自我,

點潰了我的淚,引爆了我的悲。


罪惡如同吸食鴉片一樣腐敗,

在單純的心染滿一層層烏黑,

是否戒了這愛戀,會讓妳好過一些?

如果會我想我能學懂,反正深淵本離我不遠。


頸上的草莓,是妳的制約。

越來越淡的痕跡,告知那殘缺的美。

妳若累,請告知,這牢籠並沒有誓言。


但是我想說:

「愛上妳,我不曾後悔。」


就算結局以成殆盡的菸,

每一口我都能深深體會。


不煩惱的妳才是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