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21:18:09亂舞蝶

打完收工!!

真正的藏頭文章,是小捲豬的那種超高招。

藏的我眼力全無,手捲三千髮絲,無語中。

好吧只好承認我是笨豬,再度給她跪了阿。

不過妳怎麼可以寫的我,找不到,看沒有。

這也需要天分的,我真的完完全全敗給妳。

話說我今天沒什麼好的靈感,可以打文章。

所以打了流水文好不好?不好我也不管妳。

唉~我的詩意以消,喜氣文筆以頓,暈呀。

可能大清早被震撼,歡心的過了頭,所以?

毫無內容的此文獻給妳。滿意不~~!!!

__________淺顯易懂的回應_______________

妳說這是制約~我說這是吸引~

妳說這是預謀~我說這是注定~


大叔看見三歲蘿莉的節奏,

除了犯罪,再犯罪,就是犯罪.


誰叫某人可口,誰叫某人迷人.

大叔也是坦蕩蕩的君子.好不

事實如此~~^_____________^


開會想了好久,回家腦袋才靈通.

請問這樣的回答滿意否?



至少哥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