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03:15:33亂舞蝶

第四章 說好的斷更呢?

第四章 說好的斷更呢?

原以為喬就這樣放棄了,FCC給她最優惠的結局~~


既然 這麼可怕 那從這夢境中醒來吧~~ 對著鈴鐺說掰掰!!FCC決定斷更了~~!
然後鈴鐺就暴走,喬馬上靈體化出來報打FCC一頓..

以上誤,請用刪節線刪掉XD
絕對不能走這劇情(踹

以下正文


"又回到起點了阿..."
FCC看著手中的地圖無奈道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這個夢境...不對...是救出喬...什麼時候才可以救出喬然後結束這個夢勒"
"好遠好遠啊...唔...既然是在夢中就來試試看吧"
FCC將右手伸到肚子位子,假裝那邊有個口袋開始憑空翻攪,口中還哼著奇怪的配音,然後大喊
"任─意─門──"之後右手從想像的口袋中抽出~~恩恩??恩恩?~~
"耶!成功啦!!!這下可以快速過關了!!!!"...他拿出了任意門...

打開門踏出去~驚見喬在洗澡)))以下省略.

然後只見FCC鼻青臉腫的再度拿出任意門~~

到達了東邊骷髏標誌地方~天空上方,飛舞著七龍珠的神龍~

"愚蠢的人阿,你到這裡有何貴幹!"神龍很客氣的回應著

"為了四大道具,所以我可以許願嗎?"fcc的回答著

神龍擺了擺尾道"許願之前,先玩個小遊戲,贏了就賜於你機會."

"什麼遊戲~來吧~"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蛇的fcc說著

"吹牛會不會"只見地面變出了兩副骰子.神龍帶著諷刺的說著

"來吧,你先!"fcc輕鬆一派的說

↓以下遊戲說明

本遊戲一人各六個骰子,一做任意.可代替2.3.4.5.6

一被喊掉,就無法任意!~~,可平喊.但是喊過一只能二再來三~類推.

解說完畢 

一戰決勝負開始


只見fcc手一甩~!口亨口亨!!~開壺只見 一個一 因為骰子只剩一個完好的


神龍也很囂張的一甩~~六個一!!~~

遊戲開始~~~

神龍說話~~"六個一!!!"

fcc~說話~"七個一!!!"

神龍~~你大龍我"八個一"

fcc!~~"抓你小龍龍!"(摸龍中~請勿打擾


開壺開壺 神龍驚訝!!~"你他龍的作弊"

fcc"作你小龍龍阿~吹牛不是我騙你,你騙我嗎?,吹你龍龍剛好而已!!"

神龍哀怨的說"許一個願吧,你大龍我心甘情願"

fcc"把白癡喬環我"~

神龍搖頭表示"~此劇情與夢境系統不合駁回"

fcc大怒"這夢,這夢已經不可救藥了'fcc以瘋的再說"好吧東邊道具給我"


只見神龍拿出了白色貓耳朵>>遞

便化為光芒向四周擴散~~!!!!~

這時只聽見,叮一聲

"此耳朵乃喬所屬,組合成功可以換回喬~~"夢境系統提示


fcc看著貓耳朵,再看看剩餘三個方向

摸著自己的心說著"哥~~一定要!!!!          


 斷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