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21:02:51亂舞蝶

序章 果然升級要有人帶

敝人的夢境,每晚都超神馬展開,

心念一動,記錄下來好了,

這麼精采錯過也太可惜了吧.


序章  升級需要人帶.

閉上了眼,佇立在朦朧寬闊的大地上,

天空,是兩個雙月,帶著血色.

身旁有雜貨店,武器店,防具店.

心想尼馬:今天是打怪夢阿~(不要問為何我知道在做夢)

FCC~FCC此刻耳邊來有人大喊的聲音,

回頭一望,只見灰白色毛茸茸的貓耳朵在晃動,

手上是白色超大拳擊手套,這臉,這臉...

「這不是喬麻?」FCC訝異的大叫著

「早安FCC~」喬雀躍的回答著

「哇,妳又亂入我夢裡了」FCC表示無奈著

喬邊笑著邊雙手推著我往前說:

「前面平原有兔子,我們快去打怪啦」

為何我在夢裡還要被強迫打怪無言道:

「好咩,走吧」

語畢,兩人走向平原,看見滿山滿谷的兔子海.

只見喬,飛身一躍,大喊一聲「突拳」

砰~一隻兔子劃過天際.

「妳把兔子打飛了怎麼撿裝備啦?」

 FCC怒瞪喬中~

「CC,我怎知道它一下就飛了,落雷拳」

 喬邊說邊打登時,兔子被打的香味四起?

為了不然喬專美於前,哥開大:

「劍劍飛天流,十閃」

剎那劍器,閃耀出去,分化為十,兔子畫面定格,

十連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

招完,帥氣的撥動我的頭髮.(尖叫)

突然身體感覺到些微的痛楚

「-100~」兔子對你使用咬牙攻擊.

為何沒死,為何沒死,本人悲憤中!!

只見喬捧腹大笑的倒在地板,以抽搐.

「喬你幾等了?為何能秒兔~」空虛言

「100滿等阿.你看我普攻它就KO了」

語畢喬作勢手一摸,兔子立刻倒地在眼前.

「FK~~我的夢我不是主角嘛,我才10等鬧那樣阿.」

這是逼我起床的意思阿,是不,是不.

「所以我才來帶你練功阿.」喬委婉的說著

此刻FCC雙膝跪地,抬頭無語問蒼天.

「別怕啦,一百級很快唷!」

瞬間喬飛上了空中,拳擊手套發出強大的氣息.

語:「喵喵靈加諸我身,赦免世界罪惡,喵之

可愛灌住,喵星流奧義:喵皇拳~」


只見眼前大地有如核彈炸裂過的淒慘.


「恭喜玩家榮升100」FCC夢境系統回復.

嗯.果然升級需要有人帶.

                 待續..!
thgf 2014-06-11 09:42:51

<a href='http://www.shoppingsunday.pw/131.html '>雪地靴男士</a>
<a href='http://www.shoppingsunday.pw/132.html '>adicolor 真假</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