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20:25:53亂舞蝶

支離破碎的相信

曾以為,是我一廂情願的懷疑。

意料不到,事情真的往我所想得這麼乾脆。

一步一步的,發展出的劇情。

只是為了讓妳退後的漂亮是唄。


原來愛可以這麼的不值。

原來時間的最後,只剩習慣的依偎。

或者,只是因為我給予的物質,而依靠。


不愛了或愛上別人了,為何不能明確的述說。

我把所有的錯招攬在自身。


別人講得我都不可置信的回嘴。

原來自由放任的多寡,讓妳鐵了心的狂野。


當初我如何搶走的,如今全是回饋。

一個人如何變,永遠都是原味。


看不透的是我,眼中的淚。

猜不透的是我,內心的血。


我給自我兩年時間,哀掉這沉痛的罪。

妳給予我半年時間,清楚這愚蠢的淚。


謝謝,我醒的這麼徹底。

謝謝,妳在我心中再也沒有位。


我當初的決定讓我開心的雀躍。

第一次知道一個人的愛可以自私的只為自身感覺。


原來付出的,是傻瓜行為,享受的才是絕對。

半年了,看妳跟他分手的瞬間。

我好久沒有笑得如此真切。


夢裡,請別再來打擾。

日常,別在腦海出現。


慶幸連工作都走得很正確。

要不看見妳的瞬間,心軟的我又不知是何謂?

真不知道是全世界都欠妳,才對?

我難得這樣的學會!

在這支離破碎的相信下,嘲笑以前我的行為。

傻了,瘋了,朋友的勸誡,如今深刻的體會。


今天真的是手殘跑去FB看妳的狀況,

愛嗎?不 恨嗎?不。

從今以後的妳,對我只是個笑話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