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23:09:53比寂寞更寂寞

可以不要再提醒我了嗎?

好朋友結婚了,

我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其實很怕在喜宴上遇到妳,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疏遠的理由。

但同時又有點遺憾我們沒有見到面,

但是知道妳過得很好就好,

如果當時多那麼一點勇氣,

是不是就會是最後才遇見妳?

看到妳很幸福的照片,

也只能安慰自己,

也許這樣的幸福是我給不了的。


可不可以不要再不經意地讓我知道,

我們不適合

我真的很努力地忍耐了

我所做的一切

我對妳的好

不是因為我們是多好的朋友

就真的只是因為我喜歡妳,

所以我可以忍受的任性,

忍受妳的脾氣。

妳明明知道

當我沈默的時候是在生氣,

當我說沒事的時候是在忍耐

就不能再說出那些話之前,

想一想我的感受嗎?

還是其實對你來說我也不是那麼重要。

朋友對我說妳只是想要維持目前的狀態,

其實我也知道,

只是還眷戀著妳

雖然我已經知道結局,

所以我也只能在這個過程裡,

努力地留下什麼在妳心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