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0:45:44小善子

for you

這幾天 發生好多事情
想也沒想過...
之前 總是很想離開
但 當離它越近時
才開始感到害怕...
真的 會害怕
恐懼佔據整個心
還在考慮要不要面對
真的很討厭 笑
為什麼要裝著開心裝著沒事
這真的是我嗎
沒有辦法說的痛...
一直沒有機會把事情說出來
或許 就瞞著吧

才20歲 .........
我 都還沒投票過
只是個小孩子
你們有沒有想過
我只是個還沒滿20歲的小女孩
為什麼要獨自承擔這一切?
我也很想像其他同齡女生一樣
開心的過每一天
卻...

向同事們說了 一切...
可以安心的離職
我不想再像上次一樣了
謝謝你們的支持 很感謝你們

好久沒有看到朋友們了
很想念你們 不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
原本 想找一天見個面的
沒有機會也沒有勇氣
要我說著我很好 真的說不出口
謝謝你們記得我 這已經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雖然討厭自己裝的成熟懂事
還是不喜歡讓爸媽擔心
就這樣吧...
等到20歲我可以自己決定 面對 逃避
偷偷掉眼淚的習慣會改掉的
一定可以堅強的
我要把以前的我找回來

最後想對大家說的話 打好卻刪掉了...
算了 留在心理吧...

尼...這個秘密我不想說了
保密吧
真的要面對的時候 我也想自己去
我真的不想看到媽媽的眼淚了...
愛...會永無止境的!!

幸福吧大家...
貝貝 2007-02-27 16:57:08

唷呼
你怎麼了啊
開心點啊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包括 現在的煩惱...
會過去的
不要愁眉苦臉辣
這樣 你美麗的臉整個會變醜喔
不要想太多嚕
還有啊
心事 不能放在心裡
要找個地方發洩
這樣才不會有心病喔
我無意間逛到你報台
感覺你心裡壓力不小
你也知道你還年輕
自己不該承擔的
那就說出來
讓自己好過囉
我是你國中隔壁班的貝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