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1:19:57小善子

TEAR

哭泣 似乎已經是一種習慣
好像不把淚水流光就對不起自己似的
公司廁所裡 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雖然隔音設備不好 小小的有安全感
不巧的 被聽到了...
應該是故意的吧
平常 只要廁所門是關著 就不會去打開
但 為什麼今天他們卻來碰門把
還站在外面聽?!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那種看好戲的心態
別人心情不好是不能哭嗎?
說什麼不把心事說出來
那麼 你們值得令人相信嗎?!

壓力...
雖然你們嘴巴上都說懂
是真的懂嗎
不是我的人是不會懂得
那種無法言喻的無奈
很無力
這幾天 眼睛腫腫的
有一種念頭...很想把心臟挖出來
為什麼總是心痛 總是力不從心

微笑 再微笑
遇到不如意 笑笑的回應
或許 如此才會令人覺得我好欺負吧









我已經很努力改變自己
為什麼你們都看不到?!
為什麼要如此抹滅我的辛苦
建立 總是不如毀滅來的容易吧
最好哪天摔車摔個重傷好了
然後再不小心的死去
沒有自殺的懦弱 沒有被殺的可憐
是意外 一切都是意外 是如此的完美阿!




精神病又怎樣 我也是個人
拜託 給個基本的尊重好嗎?!..............
2007-01-07 23:11:17

...不能講這種話阿!你身邊的人會比你更傷心ㄉ,死能解決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