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1:43:00小善子

as such as

看著綠色平原
心情 很輕鬆
雖然偶爾會想起令人心煩的事情
還是 輸給了這片大地 這座山嶺
我知道我很渺小
就算 消失 也是微不足道之事
這將近兩天的聖誕慶祝 不能說開心而是幸福
好希望 就這麼住下去
不想離開
因為我知道
只要 重新踏上台北的土地
石頭又將壓上心頭


因為工作
因為朋友
因為選課
因為家庭
因為我累了
誰能把我帶離痛苦?
我也不想給自己壓力
那 你們也不要給我壓力好嗎?!
當一個帶給我壓力的人看見我哭泣
傳了封簡訊要我加油
呵...很諷刺吧
表面上 我是堅強的
又有誰能理解背後傷痕累累的我?!





或許你覺得跟我很好
卻 不知道 你無形之中傷害了我吧



還有兩年半 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