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1:04:07小善子

這是一個傷痕

告訴每個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如果 你要說任何一個人的壞話
千萬不要讓那個人聽到
這是很讓人傷心的事情
更何況
這些話未必能被接受...






那天 我是真的信任你
告訴你的話 應該是我埋藏到事情畢露的那天
會讓你知道也是因為你平常很照顧我
很多事情 我覺得你比別人明理
沒有想到 你會是這樣對我
什麼叫忘恩負義?!
你知道當初的情況嗎?
你知道我是如何被強迫到這裡來
如何被欺負的嗎?
你什麼都不知道
講那什麼話
對 我不聰明
對 我沒經驗
對 我沒資質
沒錯 我都沒有你的厲害
厲害到 講我的壞話還能讓我聽到
這是故意還是無意?!
不懂
只是明白 我相信你的心 被丟在地上踩
這樣的環境 我真的很討厭
虛偽


眼淚不准掉
沒有做錯任何事
我 會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