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7 16:28:50尚未設定

Cocteau Twins-TREASURE

美-並不需要靠外表,我們不需求年青的臉孔.
內涵就是我心目中的唯美與唯一,
一切都是主觀.

我聽過的Cocteau Twins唱片並不是特別多的一個,亦不會比別人的見解來的特別,都是感覺撃中盲點,編曲與聲效之間裡的美妙叫人讚嘆,就連vocal的聲帶都淒迷得死去活來,最可恨的是,我永遠不是道Vocal Elizabeth fraser在唱什麼,卻一樣可以震撼我的心靈,服吧!
IVO呼來呼去的聲線來替我開一開路.正提漸露,美妙地歌頌LORELEI,清爽,新鮮,少女的活力集於一身;一首宗教味重BEATRIX,比較搖滾樂的就是PERSEPHONE;哀傷的東西又來了PANDORA(全唱片我喜歡之一);AMELIA 不知為何我會應為種絕望的味道在裡頭(都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ALOYSIUS和CICELY都是類似LORELEI和PERSEPHONE,但CICELY感覺來得邪惡一點.ALOYSIUS仍舊給我的感覺是清新,少女一點.而OTTERLEY如果你是有聽過COCTEAUTWINS的唱片你會發現這樣編排曲目是COCTEAU TWINS 的一貫手法,恬靜的,是供給我們幻想,閱讀……多種用途的音樂,有點示意回光反照之感,DONIMO就是跟我們下一次約會的時候了!
其實我好想細緻的寫關於他們編曲上的技巧,但我……實在長處不在此,
唉!還有待進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