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8 00:28:50尚未設定

17 Seconds Of Compassion

17 seconds of pesce
17 seconds to remember love is the energy behind which all is created
17 seconds to remember all that is good
17 seconds to forget all your hurt and pain
17 seconds of faith
17 seconds to trust you again
17 seconds of radiance
17 seconds to send a prayer up
17 seconds is all you really need
一張來自Smashing Pumpkings的<>好像是1999年出產,全張專輯好英國的感覺,不似美國人所玩的音樂,Billy的唱腔夠妖,當時記得自己仍是不大喜歡美國的音樂(到現在都是),是友人,她問也不問就塞俾我聽,事後,我看了一些關於他們的音樂史,當然,直到現時為止,我都不是完全喜歡Smashing Pumpkings,都是依時期來選擇.不過,我認為聽音樂應該是不問什麼風格,好不好聽...一大堆廢話,講到尾都是要以想聽歌一個簡單的理由.這樣,就算是眾人稱謂[狗屎垃圾]的,你可能分分鍾意左,唔知呢,我好鍾意巧遇既感覺,就如當時無端端吾友給我這張唱片一樣,我比佢喜歡得更什呢!全張唱片來說類型夠多,新鮮感亦好強(以當時黎計),依家,我久唔久都會找回來聽聽回味一下,如果係早上返工既話感覺會好清爽,好似過返D讀書時期咁!有呢張唱片既人,得閒搵返黎聽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