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2:19:40北京.流浪狗

看不到(之ㄧ)。

天空阿!

落水,也不干我事。

可是就這麼擰了我的心一下,我回到那房間又

哭了一陣。好想,好想醉。好想妳。

如果那些愁苦不用釀在身子裡,胃也不會發酵的那麼難過。

--------------------------------------------------------------------------------

在烏山頭的戲水區,

我請你下水,卻溺水。

---------------------------------------------------------------------------------

這陣子,我有在收集一些東西,那些玻璃珠兒。

其實關於你早就不見了,在我焚燒自己的時候也化了你,眼淚像

燃素,毀滅的更快。

那天,清掃骨灰的時候,我開始收集一些東西,那些玻璃珠兒,

偷了的玻璃珠,那黑色剔透的玩意,決不還你。

-----------------------------------------------------------------------------------

在我溺水之後,你上了岸。

在池畔的妳請來了救生員,輕聲說:你需要的是她。

------------------------------------------------------------------------------------

我知道那不是我,我知道那不是我,我知道那不是我。

為什麼這麼可笑!

下一篇:浪漫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