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8:30:08桃桃 ✿

〖 倆員點 〗♥


1. [ 很有名噢,我認識你啦 ] ;名字:桃

2. [ 嘿嘿!我的生日,你知嗎 ]; 生日:玖貳○

3. [ 我很年輕啦,你也是嗎? ] ;年齡:1991

4. [ 我的星座很酷,你是什麼呀? ] ;星座:Virgo

5. [ 我的血型是秘密,你是什麼型 ] ;血型:也許是O吧!?

6. [ 我家在天堂呀,你家在哪裡呀?] ;地址:瑞芳,住台北

7. [ 小朋友呀ˇ給我你的電話吧!哈 ] :0917826XXX

8. [ 我是學生啦,你是什麼職業呀?? ] :學生兼服務業

9. [ 哈囉,我是外星人, 你是什麼人呀?] :桃

10. [ 我是人妖,你是什麼呀?也跟我一樣嗎 ] :Woman

─── 興 趣 資 料 ───

1. [ 你 / 妳 喜 歡 玩 電 腦 嗎 ? ] :Y

2. 承 上 題 [ 那 你 / 妳 都 在 玩 什 麼 遊 戲 呀 ] :無名

3. [ 你 / 妳 喜 歡 打 羽 球 嗎 ? ] :不賴

4. 承 上 題 [ 為 什 麼 呀 ? ] :很自在吧!~

5. [ 你 / 妳 最 喜 歡 什 麼 運 動 ] :都可以考慮看看

6. [ 你 / 妳 討 厭 什 麼 運 動 ? ] :也是很多的!

7. [ 你 / 妳 游 泳 強 不 強 ? ] :不強

8. 承 上 題 [ 我 可 不 可 以 跟 你 一 起 比 賽 呀 ? ] :N

9. [ 你 絕 得 什 麼 運 動 最 累 人 呀 ? ] :都很累

10. [ 想 當 運 動 選 手 嗎 ? 哪 種 運 動 選 手 ]:N

─── 傳 者 印 像 ───

1.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誰 :倆員

2. 你 對 他 的 印 象 是 :不知

3. 他 對 你 不 錯 嗎 ? :問他

4. 說 下 他 的 個 性 啦 :不知

─── 噓 ~ ! 許 三 個 大 願 望 吧 ───

第「 壹 」個 願 望 :哥哥快樂

第 「 貳 」個 願 望 :很多很多的錢給我

第 「 弎 」個 願 望 :大家相親相愛

1. 你 / 妳 希 望 哪 個 願 望 可 以 實 現 啊 ? 當然是都實現最好啊~

2. 記 得 第 弎 個 願 望 不 能 說 噢 , 你 跟 別 人 說 了 嗎 ? 對

- 傳傳樂 -

不傳樂 * 想的的可自取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