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5:41:09fangling

神看人vs人看人

今天下午一位老師到我教室,她是一位虔誠的基督教教友,有時碰到空堂,她總會到我教室坐坐、聊聊,也會熱心的邀請我去參加她的教會。

今天她特地來和我分享幾句話:
「因為耶和華
不像人看人
人是看外貌
耶和華是看內心」
~~~撒母耳記上16章7節下

她還和我分享她年輕時的故事呢!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有幸能接觸到許多不同的宗教。我喜歡在信仰中得到喜樂、平安的感覺,也喜歡聆聽、觀賞不同的人在生命中與宗教相遇的故事。真心的故事和言語最能感動人心,也最能持久。

我常感謝上天為我生命安排許多不同的人,她們和我分享生命歷程、信仰歷程,不論是佛教、一貫道、天主教、亦或是基督教,都讓我心靈存款日益增加,讓我的生命韌度更上一層樓。我不曉得未來的我會選擇何種宗教靠岸奉獻,但我知道藉著信仰的陪伴和引導,能讓人懂得交託和放下,也會讓生命更豐富多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