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21:20:55糊塗笨小孩

衝突點

今天是創意衛教的第一次排練
想不到同學們都認真的將衣服和材料帶來
讓我真的感動了一下...
到了要練習的時候大家卻變的意興闌珊
讓我看的很不是滋味...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去帶了....大家卻還是各忙各的
尤其是某個叫秀珍的傢伙...那ㄍ臉簡直像被倒會ㄧ樣
我偷偷耳語問了小慈...
她說秀珍說根本不知道今天要練習...而且他很累
搞什麼鬼~~通知單發假的嗎?大家都知道阿....
況且坦白說大家是為了他下海ㄟ.....
雖然說他真的沒什麼重要角色可以演....
但至少不是這個樣子吧....態度很差ㄟ
後來我就走過去問他是不是很累
她居然還敢得寸進尺的說對...還怪說他根本不知道
我想她應該會破壞大家的氣氛吧...
所以就跟他說請他先回去休息好了
她的角色會請人家先幫忙排.....
他居然馬上收拾東西還邊唸說幹麻不早講...害他等那ㄇ久
肯.......我實在氣不過...
就丟了ㄧ句話給他"單子發下去大家都知道時間的不是嗎?"
然後我就走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氣........再也不要理他了啦!
雖然後來大家排的很開心...因為實在太搞笑
可是他卻讓我的心情氣到極點...
死台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