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08:40:04糊塗笨小孩

短言幾句....

我來這裡"交代"幾句話...
給來這裡參觀的親朋好友棉....

我的大勢已去ㄚ~~
實習將近...老師又開始殘忍的派出英文期刊的菜單..
認識我的人絕對知道...
身為護理系的高材生...英文是我的死穴~


(我身邊的同學都搖頭ㄟ...她們說~專業的都是你的死穴吧!)

又開始毫無邊境的翻譯蚯蚓文了...
早在若干年前我就知道自己是從"亞利安星球"來的
地球人的文化那ㄇ難懂....我好想我把拔馬麻唷~~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不見了~千萬不要擔心!
我ㄧ定是坐鞭炮"噴"回我家了...
大家不要太想念我..............因為我真的不想翻譯英文期刊



那會讓我對自己的中文程度感到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