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08:32:48糊塗笨小孩

超級聯誼日 (ㄞ~歷經波折的一篇文章)


今天是這一年半內的第一次聯誼
不知道是護理系比較無聊還是怎樣...
來找我們聯誼的單位都不熱絡...
明明大家都很美麗嫻淑阿...怎ㄇ會搞到這樣滯銷的田地呢
話說2ㄍ禮拜前的某天...
當產科老師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如綿延江水般的發表著高論時
這學期突然奮發圖強...從翹課百分百變成出席百分百的小蒨蒨
ps.聲明ㄧ下!她雖然準時出席...但是她的心從來沒帶來過..
突然轉頭跟我說了ㄧ句"我棉企聯誼好不好呀?"(外加一臉癡呆像)
此時的我撐著沉重的眼皮跟她說了句...好ㄚ~妳去辦好了
想不到卻激起的小蒨蒨燃起鬥志的光芒...
於是她開始開出聯誼條件~從大專生.研究所.社會人士.(堅持加上多金老榮民)
ㄧ直到學校烤肉.美濃控土窯吃雞吃蕃薯吃竽仔.寶來洗溫泉喝溫泉水煮溫泉蛋
於是小蒨蒨變喜孜孜的回家準備籌辦聯誼事項

隔週的禮拜一...該死的小蒨蒨居然沒來上課
卻又注死的遇到老師點名.....經過電話聯繫和密切盯睄後
禮拜三的課終於盼到小蒨蒨的身影了...
原來~假日的小蒨蒨忙於聯絡聯誼事項...每天都摸到凌晨
所以禮拜一沒來上課是"偶眠"的責任阿!!
想不到辦事效率超高的她..拿出ㄧ張"清單"(赫!真的是清單)
洋洋灑灑的20幾間學校任我們挑選
其中當然包含了經由小蒨蒨初步評估後已決定淘汰的恐龍族群
我個人是非常相信她的眼光~雖然有時候她也有身不由己的時候...
她對於男生的要求可是非常嚴苛的~當然遇到自己的男友時就變樣了
(這是她心中永遠的痛...)
於是我們經過挑選之後決定了某ㄍ幸運兒....
並且希望能夠先抽空出來吃頓飯...大家熟悉看感覺如何再決定聯誼時間和地點


但是~~如果你覺得事情的發展相當順利的話...那就錯了!





當小蒨蒨通知我們吃飯約時..卻意外的告訴我們~
我們選定ㄉ幸運兒目前還在洽談中...由於某些同志"盛情難卻"
於是她勉為其難的替我們答應了這次的飯約...
由於公關難為...我們不希望讓她難做人...
所以我們就已參觀侏儸紀的心情去赴這次的約會了
想不到~~卻如此令人印象深刻阿!!
來者為專科時代的同學...目前各奔前程...但因"緣分"於這次相遇了
四個單身漢各有特色...人都很好~且超級搞笑...
害的我笑到噴淚...high到最高點~
實在是因為大家氣氛和樂融融...是ㄍ難得的經驗...
也希望大家能當好朋友...未來ㄉ發展就順其自然吧!


以下是小蒨蒨對於四位單身漢的評價和頒獎...

" 直 "
從最安靜的也就是當日壽星的阿 直直 開始吧
看似平凡.不起眼的他
竟然可以若有似無地拿出他的身份證
指著他的出生日期
說:你看,是3月21日耶
可惜我們只注意到他的年次及國小長相
十足的一位白費工夫型
所以
我頒給他
最佳背景獎

再來
說說我們此次的公關丁嘉吧

人果然是沒有十全十美
濃眉大眼人模人樣的他
竟然加上頭還不夠170公分的身高
基於我沒有批評別的男人不夠高的立場
只能說雖天先不足但後天有努力
所以
我頒給他
稱職公關獎

隔壁的國盛
我不能說他表現不好
只能怪他左手邊的同伴太搶眼
以致他就算很想盡力地說些話
來吸引我們這群美女的眼光
很可惜的
他失敗了
所以
我要頒給他
最佳綠葉獎

噹噹噹噹
恐怖的終於來了
大家都知道
此次的聯誼之所以會那麼成功
李科林功不可沒

李科林系瞎郎
丟系西類硬要在自己的綽號裡面家個小字的小光啦
我發覺
那個小光
他說的話
很認真.很誠懇.一點也沒在跟我們開玩笑
但為什麼從他嘴巴講出來就是那麼好笑呢
我只能說
可能還是跟臉有關係吧
就像他問我的
"我那麼像外星人嗎"
我也只能說
"快了"
所以
我要頒給他
笑死要理賠獎

最後
我在回家之後才發現
那張在餐廳一直說要撕掉的男生聯絡資料紙
我竟然沒有把他撕掉
因為...
我把他
.
.
.
.
.
.
.
.
.
.
.
忘在餐廳桌上了...............................


ps.哈哈哈!小蒨蒨也是搞笑派路線的...
誰叫他媽和我媽那ㄇ有默契...
我跟小蒨蒨可是同年同月同日外加同血型的異卵雙胞胎姐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