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09:15:05糊塗笨小孩

小美人魚雜記--To小芬芬

(我突然覺得這裡不太像報台ㄟ...比較像我的日記
花哈哈哈哈...雖然我覺得自己很有出版壹周刊的潛力
不過我想~我還是當好我的八卦週刊女主角就好了
我比較適合被偷拍~~~噗噗!)

我跟小芬芬是怎麼認識的呢?
其實我覺得自己跟小芬芬比較像網友
因為我跟她之間的聊天幾乎都是從網路上遇到才聊的
其實我們可是學校同學壓~~雖然不是說很常在學校遇到的說
嚴格上來說...
我是先認識她家男人ㄉ...她家的那顆"柚子"
後來大家有沒有辦成聯誼我已經忘記了
因為我沒有參加聯誼的習慣~所以班上的聯誼嘛
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對我來說小芬芬是特別的
我相信她不是那ㄇ希望我把她特別之處說的太明白
她的特別是她家的柚子告訴我們的...
那時候的柚子很坦然的告訴了我們小芬芬的特別之處
我從那個時候就很想認識她了...
因為我看到小芬芬會讓我聯想到"偶像劇的人物"
我覺得小芬芬很漂亮...很有氣質
其實她不是像一般漂亮女生ㄧ樣ㄉ漂亮(該怎麼說ㄋ~~傷腦筋><)
她是那種不會太打扮你會覺得她的氣息很漂亮ㄉ女生
我就是覺得她是那種容易被套用在小說女主角的那種人物
哈哈哈...還是不能暸改就算了~~
在學校我們遇到的時候好像都在打鬧中遇到
尤其是當她帶她家的柚子出來溜的時候
她家的柚子似乎以揶揄我為最佳娛樂...
每次都要欺負我~結果小芬芬卻還是放縱他...真是夠了!
回家後在網路上遇到才會聊聊自己的心事和想法
雖然有時候都是我在說她在聽....有點不太公平
不過後來我知道~是因為柚子不希望他們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
總是被ㄧㄍ外人知道~所以小芬芬有時候也不太會跟人吐露心事
因為死心眼的她~心事都跟柚子有關吧?

小芬芬:
妳說你有時候會自己悲從中來...
然後上演痛哭失聲的戲碼嗎?
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
基於護理人員善良的本質,還是建議你能夠找到
適當的抒發管道....
我想你應該是對於自己的特別感到很沒自信吧?
或許你會覺得今天如果不是柚子的話...
妳就不會那麼幸福了吧?
妳不要妄自菲薄阿!!沒有人會因為你的特別而拋棄你的
因為你有太多的優點讓人無法察覺你的特別了
雖然在你的眼中我很愛機機咂咂
但是其實我是ㄍ很厲害的角色唷^^
我很會開導別人啦~~哈哈哈
雖然比較困難的是我無法開導自己
在迷霧中要看到自己的倒影其實比較困難~
我想說的是...你如果真的感覺到難過或想哭
可以來找我...把你的想法告訴我...
我可以幫你開導ㄧ下...呵呵呵~
無論如何~希望你和柚子真的能夠白頭偕老
妳的4.5年後的喜酒對我來說還算指日可待...
不像我朋友...當我跟她說我想喝她的喜酒時
她居然回我~"下輩子吧!"
去它的~~這是什麼爛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