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0:34:37糊塗笨小孩

僵了...又僵了~

僵了~又僵了...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卻義無反顧的朝這個目標走
不知何時開始我開始覺得無法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感覺如果變了似乎就無法假裝沒事...
我發現在我們的生活圈中
有了我就不會有她....只有在她離開妳的那段時間裡
妳才會懂得我的好...妳的脾氣才會比較好轉
因為你覺得失去了他不能再失去我...
雖然我知道你私底下會一直努力和他恢復原本的樣子
但是你卻不會努力我跟你~~這是為什麼呢?
還是老話ㄧ句..或許你覺得我不會是那個陪你環遊世界的人
我的存在只是安撫你她不在時你孤獨的心靈
藉由我的存在來告訴你自己不是一個人的...對嗎?
那...我算什麼?原本以為大家都長大了不會在為了小事鬧彆扭
卻還是失望了...每當有她在的時候你就會變樣
變的不在乎變的不再想維持彼此之間的回憶
妳有她...有咪咪...那我呢? 去妳的~~
偏偏我心裡的人都不在我身邊...沒辦法再難過的時候給我依靠
現在的我實在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
是應該讓事情在惡化下去嗎?
我告訴自己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有關這次僵化的原因
因為原因我也不知道......就是感覺不對了~
彼此看不到對方眼睛裡的真誠
ㄧ切都變的很虛幻..............................
我打定了主意..堅決不要再當個代替品
如果有她就不會有我...那我也不在放縱自己沉溺在哪種虛幻的幸福中
我沒有在吃她的醋,如果你們能夠快樂...我給的祝福比誰都多
我不是個代替品...我也需要有人給我真誠的心...
我不是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那個備胎...
妳搞清楚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