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15:52:00糊塗笨小孩

to 傑尼龜...

孩子~我沒事!相信我~我只是想述說我身邊所發生的每件事罷了
說了不是很介意就絕對不會口是心非
只是有點遺憾吧~~~或者應該說是自己這陣子太容易腦袋放空了
也許她們在我面前討論的時候我剛好coma了
我不能因此而否認她們...對吧!
畢竟這是自己的報台...我想我得耐心一點經營
看看開台的時間~~轉眼間已經ㄧ年了
文章卻依舊停留2位數....彷彿一年的時間只有2位數罷了
這樣好像不太好....你也希望我勤勞一點不是嗎?
我可要好好當你的中文小老師
妳潛在的基因裡可是適合文學創作的ㄚ~~只是缺乏啟發和學習標竿
而我決定擔下那沉重的責任和壓力...
最近的我變的比較容易被忽略~~或許是因為太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我想我心底的話只要有你們這幾個知心知道就好
只少你們絕不會虛偽的成為檯面上應該的關心者
也就是說~~或許對她們來說她們所佔據的角色是無法取代的
她們或者相信當我有問題的時候絕對會去找她們
然而沒去找她們的時候就是表示沒問題~~~~~~
這要命的習慣真的會到最後毀了所有所營造出來的表象
友誼間絕對不能那樣的制氏化....我堅持!
我要求的友誼絕對是當我的msn帳號令人懷疑的時候提出來問的那個人
在我留言說要去流浪的時候第一時間傳訊息溫暖我的人
還有就是當她知道我生悶氣到台北的時候...會主動來關心和棄械投降的那個人
那不只是單單的代表的"南北大戰"的勝利
也證明了友誼的成功和持續的必要~~~~你覺得ㄋ?

友誼的堡壘堅不堅強不是靠時間的累積
年代越久的堡壘越需要你花費精神和時間去維持
親愛的龜派氣功創始人~~
我與你的堡壘如今依舊堅固茁壯...我相信地基打的是你我的心
我們至目前為止應該是令人感動的堅固~~~
呵呵!!需要辦慶功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