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11:35:38糊塗笨小孩

最近有點煩~~有點煩!!

我習慣在po上報台前先將自己的文章寫在記事本裡頭
也習慣在思緒平靜的時候再動手打下內容
習慣這種東西很奇妙~過去的我曾經厭倦感情上的習慣
我恨透了彼此的熟悉只因為習慣....
但現在我卻覺得...感情的習慣其實也是一種維持的動力
如果你連習慣都嗤之以鼻...那你會依無所有的吧?
別太強求自己應該得到些什麼!至少還有所謂的"習慣"~
最近的心情很煩燥...
早該看開了吧....可是卻還是有那麼一點的在乎和不諒解
小靜的"沒關係~我習慣了"讓我深感遺憾
我無意傷害某人,但某人的心卻因我而血淋淋的
就如同我心裡的那個傷...也不是誰所故意造成的

龜龜問了我咪二姐訂婚宴的事情...我單純的以為大家都沒去
後來才知道身邊只有我不知情~她們不是刻意隱瞞我知道
只是或許就是覺得我應該不會參加所以忽略
我不太難過...只是有感於最近大家之間的交集變少了
如同小蒨所說:忽略和隱瞞同樣的傷人...只是忽略是無心而隱瞞是有心
小靜說的無所謂其實就是有所謂...
我不會因為ㄧ頓筵席而鑽牛角尖...但是卻因彼此最近的交集而感到灰心
其實我也想跟你們去墾丁玩呀~
只是我不能...因為許多你們所不能理解不能的原因
但是~你們怎麼不問..怎麼不提..
我不喜歡你明明就很想去玩...卻還ㄧ副很無奈的樣子說
"誰誰誰要你約4ㄍ同學ㄧ起去墾丁玩"...好像你推不掉的約會霸了
那是你的個性我早就知道了...應該是說我早就習慣了
對你而言妳只是體貼的不希望我因為無法參予而難過霸了
我跟小靜不一樣~她可以選擇不要被忽略...選擇避免我們所有的聚會
但是我不能~~在我有限的時間內我還是努力的想製造火花
而我的努力你們感受的到嗎?
火花的行程需要有摩擦力和火種...我提供了什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給我得東西能不能夠成火花形成ㄉ要素ㄋ?
我真的不是那麼介意...真的...
我想說出來只是不想忽略我心裡所有的感覺霸了
如果我不說出來我的感覺~那我的報台就不會有新的文章了
而我又會被蘋果砸到頭...大罵我是大懶鬼....呵呵!!
(別懷疑~我說的就是妳)

還有在台北的那位仁兄...
妳是否也因為我的懶散而消失在這裡ㄋ?
妳說在我軟弱的時候你的肩膀會在的...不是嗎
很多時候你想問但是卻還是選擇沉默不問
因為你希望我想說的時候就會說了~~
而我卻傻傻的想等你問來證明你對我的關心...
我們都很傻~~不是嗎?
常常相約在網路聊天...卻總是聊ㄧ些阿里不達的話題
重點是~~我們彼此都安全的載網路線的彼端互相關心
那就夠了~~~對吧!!